愛吃蝦子的你有福拉!!今天我們專程到雲林虎尾(虎尾大學附近)的蝦狠大活蝦料理!!

點我直接到達!!!

說實在的Herry我超喜歡海鮮的!!(趁年輕的時候多吃一點,老了就只能吃很少了!)

蝦狠大這一間環境非常棒,整間裝潢都是木頭風格有如在海邊小屋。

剛進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桌子會黏黏的,因為這裡是開放式廚房。

但是完全沒有,因為排煙系統跟餐廳的窗戶通風結構都非常棒!

電子書請點我~~~

接著我來看看''蝦狠大''的廁所吧~~

大家都說一家餐廳優不優質,就看他得廁所!!

這邊的廁所完全沒有異味~

雖然說我是站著的,有些餐廳廁所真的很髒

我還真的不敢採進去,我怕我上廁所牆壁有蟑螂會看我~(孬種)

 

上面的菜單非常豐富,每次看到很多菜的菜單

我永遠都不知道要點些什麼(選擇困難症)

不過每道菜都,看著都會流口水。

白米飯這邊是免費吃到飽的!!

白米飯真的很Q彈!!(吃了3碗)

裡面因該有加一點油,所以飯看起來亮亮的!

餐具的話,店家真的很貼心還備兒童專用的碗筷~

蝦子的部分都是現撈,都是會甩尾那種活蝦!!!

 

蚵仔豆腐鐵板:超級下飯....這就是吃了3碗飯的由來,不信你自己試試~

蚵仔的飽滿度、新鮮度都很優!!吃起來不會太鹹,就是非常下飯

胡椒蝦:每次看到蝦子我都很開心,吃蝦子一定要自己剝殼才會好吃!!

但是Sai爺很喜歡吃我剝的蝦子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。

因為胡椒蝦是燜熟的,這邊吃起來不會很辣蝦子肉也不會太爛!而且胡椒味超級香~(必點)

椒鹽田螺: 這一道是Sai爺喜歡的一道菜,這一道菜我自己覺的比較麻煩拉

總是我的牙籤永遠都是斷在裡面的~

吃起來很脆,很香!真的會一口接一口~

宮保雞丁:這一道菜一開始以為會非常油膩!但是完全不會唷

雞丁我覺的很像雞塊(吃很爽)

花生味道完全沒有炒到焦味~

標準的下酒菜~

 

蝦頭裡面都非常飽滿,真的非常好吃

這邊因為貪吃所以,我們又點了~~

椒鹽蝦:吃的時候旁邊的粗鹽,可以稍微撥一下。

吃起來的感覺,海的味道有保留住!

蝦子一樣彈牙~~~

檸檬蝦:

這一道可能是SAI爺最喜歡的!

因為有真正檸檬的原汁味道~

這到會先油先炸過,所以殼會稍微比較拔

因為有加檸檬,所以吃起來不會油膩!!

也非常推!

接著就是有搭配到活動

小龍蝦:小龍蝦跟我在大陸吃的比較不一樣,

老闆說因為迎合臺灣的口味,

所以沒有那麼多紅油(辣椒油)

這邊要跟大家說一下,小龍蝦本身就不是在吃肉~

他是在吃醬汁,所以很考驗大廚的功力~

沙鍋於頭:我第一次看到魚頭這麼一大顆>///<

在我的印象裡,沙鍋魚頭的湯底都非常腥!

導致我都不敢喝湯~

但是蝦很大的沙鍋魚頭,完全沒有腥味!

而且裡面的料非常多(白菜、芋頭....等等)

所以也可以點這一道菜~~~~

 

當你吃完的時候,洗手不用到洗手間~~~

頭轉一下就有了!!!

當我接近洗手台的時候,我還真不好意思使用他!

因為真的很乾淨(會發亮)

只能說蝦很大這活蝦料理,

服務、味道、環境通通都有做到!!

下次吃蝦一定會在回憶到這家活蝦料理的~~

 

 

Herry is Coming 痞客邦部落格

G3FORU 官方網站

 

arrow
arrow

    H u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