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rry walk-1熟熹居酒屋.png

今天我們來到台中豐原

熟熹居酒屋 Japanese x Thai restaurant

以前阿大家在下班之後都會想說要到那邊聚餐

一下有人要吃日式料理

一下有人想吃泰式料理

希望室內、室外的

等等之類的...

不過熟熹居酒屋已經解決大家的問題

herry walk-2熟熹居酒屋.png

這邊環境很清幽,晚上更是舒服

沒有什麼蚊子

只有歡樂的聲音

好吃的美食

舒適的環境

herry walk-11熟熹居酒屋.png

選擇室外的朋友們

就沒有禁煙的問題

不過大家為了身體健康!

還是少抽

herry walk-10熟熹居酒屋.png

那這邊也有室內的空間

當然比較怕熱

蚊蟲幻想困擾的

就選擇室內(有冷氣)

那我是一個溫室花朵...

當然選室內囉!

herry walk-23熟熹居酒屋.png

herry walk-20熟熹居酒屋.png

今日菜單

我們選了雙人套餐1980

菜單內容大家就自己看看囉~

我就不打出來了

herry walk-12熟熹居酒屋.png

金沙中卷

香香脆脆的,很順口真的會一直讓你想夾

刷嘴拉!

herry walk-17熟熹居酒屋.png

herry walk-7熟熹居酒屋.png

金錢蝦餅

滿滿的豬攪肉配上蝦仁,滿口滋滋作響!!!

很好吃!

搭上羅望子醬酸甜滋味

(檸檬的味道)

很清爽不油膩

herry walk-15熟熹居酒屋.png

鳳梨炒海鮮飯

粒粒分明,蝦子夠新鮮

正常來說都是一開始肚子餓會吃一口

就開始吃菜

但...這一上桌就被我吃光了

滿滿的罪惡感!不信你來嘗試就明白了

herry walk-6熟熹居酒屋.png

原味蛤俐燒

據說蛤俐是來自嘉義的布袋港

很先甜,也非常下飯

蔥的味道跟海鮮在一起真的是非常棒

herry walk-19熟熹居酒屋.png

海鮮沙拉

蔬食非常新鮮,很脆不苦

外面一般在吃沙拉吃到後面都會很苦!

他們的不會

海鮮沙拉裡面有一個很特別的醃蕃茄

是用紅酒醃的!味道非常好!

因為特別一口吃了

才驚覺忘了拍...!!

herry walk-5熟熹居酒屋.png

鮮蝦手捲/鮭魚手捲

一般來說到日本料理最基本的菜色

如果做不好就不用說後面的餐點有多好了

吃這手捲來說!最好一上桌就馬上吃掉

因為海苔才會脆!!!

內陷的材料真的是很棒,不會有多餘的醬味

非常推薦

herry walk-18熟熹居酒屋.png

干貝綜合壽司

恩!沒錯壽司也是我的最愛

你看那壽司米上面的那一片!

就是精品阿!!!

但是如果在場同桌的朋友不敢吃生食

這時候也不用擔心

因為可以請師傅用火噴一下

讓他變熟就好!

herry walk-14熟熹居酒屋.png

泰式涼拌雞肉

搭上薄荷葉的味道不會吃到雞肉本身的腥味

搭上萵苣很帶味道

尤其時我喜歡的大蒜味

雞肉吃起來不柴!很嫩不卡牙縫

herry walk-13熟熹居酒屋.png

鹽烤鯖魚

看起來與外面的沒什麼差別!

但是吃起來差別可大了!!!

吃一口滿嘴都牛奶香味~

肉質不柴卻多汁!!

搭上配菜百香果片

清爽阿!!!!

真的必點~

保證你會一直吃

herry walk-16熟熹居酒屋.png

泰式烤松板豬

Q彈好咬

不會你咬很久,很適合牙口不好的長輩食用

建議不沾醬

原味吃,能吃到肉本身的甜味

(你們看看我吃了多少道菜!!)

herry walk-8熟熹居酒屋.png

herry walk-9熟熹居酒屋.png

氣泡飲系列

我個人比較喜歡脆梅這杯

可能因為我吃太飽

剛好梅子讓我胃沒有麼不舒服的感覺

但其他杯氣泡飲酸酸甜甜的

很適合其他女性朋友

男姓朋友就....喝生啤酒吧!

herry walk-4熟熹居酒屋.png

看了這麼多心動沒!

享受吧!!光看我吃你不會飽!

記得電話訂位唷!

要不然人很多~~~

今天介紹是兩人份,量真的很多!!

herry walk.png

arrow
arrow

    H u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