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又到了火鍋時間!!

基本上長達一週都在吃火鍋...

回憶了一下之前跟SaiSai在大陸工作,

天天都在火鍋~

只能說水滾了就丟菜就可以吃啦!!

不過今天的火鍋不一樣!!!(非常奢侈

 

位於台北的超級波斯頓龍蝦火鍋,這火鍋有一個特點!!

龍蝦不是冰箱拿出來的,是從座位上旁邊的水族箱抓出來的。

非常新鮮!尾巴會甩阿甩的~

那當然也沒有忘了介紹這一家''小當家海鮮鍋物''

小當家海鮮鍋物位於富錦街裡(不知道的點我)

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1號

 

>>>電子書觀看請點我<<<

 

店外的裝潢非常簡單!!

但是呢!麻雀雖小五臟俱全~

裡面可是有隱藏菜單,像黃金蟹這到餐點,要吃的人記得要提前預約唷!

如果沒有預約~那當然就是''吃不到''

 

進入餐廳之前~

有特別提示告知,

禁止帶外食、吸煙及寵物入內。

店家有提供WIFI,對於沒有吃到飽費率的朋友是非常方便的!

 

用餐的環境很大,

也很舒服,餐具的每一個位置排放都很到位。讓人有一種舒適放鬆的感覺。

 

店裡面也有很多飲料,都是可以自己拿的!

就讓你一直喝!一直喝!

熱的、冰的通通有!!

 

海鮮部分通通都可以自己選擇,

就現撈的意思。

我們選擇了1公斤波士頓龍蝦,來品嚐。

 

以醬料來說,小當家海鮮鍋物提供的柚子醋非常特別!

這醋的厲害就是將海鮮提味變的酸酸甜甜的。

海鮮味道也不流失!

 

那除了龍蝦外,

當天還會可以點些不一樣的。

海鮮盤、牛肉、豬肉及蔬菜盤

 

主食的部分有兩種可以選:

海鮮炊飯:

海鮮湯底去熬煮的,

讓飯粒將湯之吸的飽飽,

整碗飯都是滿滿的海鮮味!

 

烏龍面:

烏龍面的煮法當然也是看各位自己喜歡的味道囉,

我的作法一樣是讓烏龍面吸滿湯汁再來熬煮。

讓烏龍面充滿海鮮精華。

 

這邊不得不說,

餐點非常豐富,

品質也很棒!!

我也不懷疑,

海鮮拼盤裡面的海鮮是不是先撈的,

因為完全沒有冰箱的味道,

是真的非常新鮮!

吃起來都不會柴柴的,都很Q彈、脆口!

 

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怎麼下手,

看這龍蝦的氣勢....(你懂的)

我只好請專業的大廚幫我處理了。

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見,龍蝦很健康,腦的部位非常美味。

這邊如果不知道該怎麼料理的朋友可以請店家協助!

煮龍蝦湯底採用豬骨湯熬煮,才能表現出海鮮的先甜。(趕緊試試)

 

蝦螯的部分非常大(建議煮5-6分鐘即可)

如果不喜歡吃起來軟軟的感覺的朋友可以多煮個1分鐘。

 

 

  

小當家海鮮鍋物

食材非常新鮮外,服務品質也很好!

不僅會介紹哪食材搭配哪種湯底,

食材怎麼煮才會發揮極致

讓我感覺到是非常尊重客人及食物

如果要吃海鮮、洽商等等我覺的可以來邊吃!

環境跟食材都有一定的水準在!

真心推薦~

 

 

小當家海鮮鍋物官網

小當家海鮮鍋物FACEBOOK

Herry is Coming 痞客邦部落格

G3FORU 官方網站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 u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